StYaki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berserker,深谙萌冷cp/cb的自我修养。主要估计是兄妹文学

【迦尔纳x吉娜可前提】姐姐大人【同人】

阿周那以为伽内什失恋的故事。

迦尔纳x吉娜可(没交往)前提,周那刑部姬出场。

有艾尤岛活动的“失恋剪头发”梗,周那提及刑部姬还学刑部姬“Go!Go!Go!”所以觉得他们4人应该一起打游戏了吧。

因为ccc被叫了“姐姐”非常高兴,所以这个吉娜可也是这样。


总之,艾尤岛的周那太可爱了

—————————————————

姐姐大人




结束周回,伽内什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踏进自己房间,发现已经有人等在里面了。


是约好下午一起打游戏的刑部姬和阿周那,正手握掌机席地而坐。


“下午好,小刑,阿周那桑。”


最近,阿周那经常跟随刑部姬出现在这里,伽内什已经见怪不怪了。自从几个月前4人一起游戏时,不慎让那印度兄弟对战一局、阿周那输了之后,他就燃起奇妙的好胜心,向刑部姬讨教起游戏玩法,甚至还跑来这里3人一起练习游戏。


……太认真了吧,为了胜过迦尔纳桑不遗余力啊。不愧是学生会长。


她半合上眼,一屁股坐到地上,握住手柄,感觉一瞬间疲劳消失了一大半。


“伽内什,下午好。”


“伽酱,下午好。……等等你的头发?!”


这时,刑部姬的尖叫在耳边响起。


没错,现在伽内什顶着一头齐肩棕发,之前的齐腰长发已经无影无踪。


“哈哈哈,剪短了。留了那么多年长发,突然剪掉有点可惜,但没办法,被迦尔纳桑……”


她有些不好意思,一边说一边惋惜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鬓角,然后突然止住了话语。


因为,眼前的阿周那,带着一脸神妙的表情。


“是迦尔纳干的吗?”


“哎?嗯,嗯……算是吧……”


“是那家伙干的啊。”


“怎,怎么了?阿周那桑脸色有点可怕?”


尽管只要说到迦尔纳,他的脸色一般都不太好。


伽内什战战兢兢望过去。这几个月,通过游戏,他们建立起了良好关系,她也知道他是个好人,但她还是不太擅长面对他。


这学生会长风纪委员的气质,这认真过头彬彬有礼的氛围,是家里蹲的天敌啊!刑部姬为什么可以保持平常心?以及……毕竟是杀掉生前迦尔纳的人,她心中有些纠结。还有不知为何有时会感觉到的同类人的气息……


……同类人?怎么可能。


她拼命摇摇头。


阿周那叹了口气,用手捂住脸:“那家伙……都做到那种程度、让我不得不承认了,现在竟然……”


他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站起身,对伽内什放出话来:“请放心吧,我一定会让迦尔纳负起责任,无论用什么手段。”


“哎,哎?不是这么大的事啦……”


“不用客气,请交给我……姐姐大人。”


说完,屋门“咻”地打开,他走了出去。


“……”


伽内什一顿一停,僵硬地转向刑部姬,“刚才……阿周那桑叫了我什么……?”


“姐”


“啊啊啊啊啊等一下等一下什么都别说!!这称呼对◾️◾️◾️小姐特攻!!太犯规了!!这心跳这动摇才不是高兴……”


她猛然捂住脸,重复起剧烈的弯腰起腰动作。


刑部姬为难地看着她,心中涌出许多不安。


“伽酱冷静……总感觉有很多误解……”




三个小时后,她们听闻了战斗模拟室故障的消息。


在战斗模拟室外的走廊,她们见到结束罚站的始作俑者印度兄弟。


“到底在干什么啊……你们……”


已经恢复冷静的伽内什,双手抱胸,无奈又好奇地打量着浑身是伤的他们。


“阿周那突然找到我,说要和我战斗,他赢的话需要我负责。他会主动来找我战斗我很高兴,而且我的确对你做了不可饶恕的事,所以我接受了他的邀战。”


以上是白发兄长的证言。


“你……做了那么过分的事,当然应该负责和接受惩罚!看看伽内什的头发!她为你剪掉头发了啊!平时到处宣扬她是你重要的人,还高兴地收了她的情人节巧克力,现在却拒绝她?!太差劲了!”


以上是黑发弟弟的证言。


“重要?拒绝?什么?”


以上是当事人伽内什的疑问。


“由于这家伙你剪短了长发,也就是说,你对这家伙告白被拒绝了吧?我听说失恋的人都会剪掉头发……”


阿周那一把按下迦尔纳的头,露出得意的微笑,“不过,刚才我赢了,所以这家伙会对你负起责任。姐姐大人,请不用担心,这家伙既然做了就要承担相应结果。”


“呜……!”


伽内什再次被“姐姐大人”一击击沉,他说的话的意思则飞去了天边。


迦尔纳微微回过头:“我没有被告白和拒绝的记忆啊。而且,即使不战斗,我也会对伽内什神负责的。”


“说什么谎啊你!姐姐大人之前亲口承认是你干的,你也说了对她做了不可饶恕的事吧?!”


“那是……”


终于,一旁的刑部姬看不下去了,插话进来:“关于头发,我听伽酱说了,是今天周回的时候,被施舍桑眼中放出的BEAM烧焦了,所以伽酱就干脆剪短了。”


“……”


阿周那沉默下来,犹如没上机油的机器人,缓缓转过头,看向刑部姬,“那么……”


“告白啊失恋啊全都不存在。”


以上是刑部姬斩钉截铁的结论。


“……”


愣了几秒,阿周那屏住呼吸,又像机器人一样缓缓转过头,看向迦尔纳,发现那个男人正弯起嘴角,带着慈爱欢喜的神色。


“阿周那哟,没想到你已经认同我们了吗?刚才那么认真有礼地叫了伽内什神好多次‘姐姐大人’,是在祝福我们吗?”


眯起眼看着他,迦尔纳微微红了脸,“阿周那,能得到你的祝福我很高兴,感谢你,我向你发誓,我一定会对你的‘姐姐大人’负责。”


“姐姐大人”这个词一下子刺入耳中,再加上那男人羞涩幸福的模样,不知为何,让阿周那非常羞耻恼火。


“……啊啊啊啊啊你!!!让我们去第2战斗模拟室再打一场!迦尔纳!!!”


“好啊。这次要赌什么?这样吧,如果我赢了,就由你在婚礼上作为家庭代表发言,如何?伽内什神一定会高兴的。”


眼中闪烁着好胜的光芒,迦尔纳兴致勃勃又有些飘飘然,把视线投向刑部姬,“刑部姬,伽内什神就拜托你了,我们先走一步。”


印度兄弟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


刑部姬叹了口气。


虽然迦勒底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伽内什与迦尔纳之间深厚浓重的缘与情,但他们现在只不过是互赠情人节巧克力和回礼的关系,连告白也没有、连交往也没有,突然就认同了“姐姐大人”、说出“婚礼”之类的,是不是太快太飞跃了???


难道,对印度人来说,情人节巧克力是那么意义重大的物品吗?


“……总之……现充还是爆炸吧!”


放弃思考,刑部姬抱住头,愤愤不平。


另一边,因为“姐姐大人”,伽内什依然处于当机状态。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