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aki

自娱自乐自言自语berserker,深谙萌冷cp/cb的自我修养。主要估计是兄妹文学

【迦尔纳+吉娜可】No MoonSalto Yes MoonRabbit!【同人】

恭喜印度异闻带配信三周年!!!

赶在吉娜可圣杯战线前的脑洞,MoonSalto是这次活动标题。

没有恋爱,就是想让吉娜可说“我的Launcher”,立香与吉娜可非常要好。

—————————————

No MoonSalto Yes MoonRabbit!




“吉娜可桑!!!别跑!!!”


“咿——御主声音好狰狞!还有为什么叫得出我名字啊啊啊?!”


以SE.RA.PH为舞台的圣杯战线,目前正是最终决战关头。敌我双方各余下一名御主与一名从者,两人一辆摩托车,在发出荧蓝亮光的电脑化空间里追逐疾驰。


为什么会出现摩托车?据说因为立香曾抱怨过圣杯战线地图太大、徒步太累,于是这次好心的小恶魔后辈AI特地准备了代步工具。


当然,立香会不会骑摩托车可不在她考虑范围内。


“迦尔纳,再加速!离吉娜可桑只差一点了!”


“了解。抓好了,御主!”


凛然应道,迦尔纳一把油门拧到底。摩托车发出轰鸣,继续提升速度,后座的立香赶紧抓住他腰身,橙色发丝随风狂舞。


幸好留到最后的是Lancer迦尔纳,骑乘A,可以自在骑乘大部分坐骑,包括摩托车。立香脑海中突然闪过没有骑乘技能的Archer阿周那咬牙悔恨的模样。


而前方,他们正在追逐的对象——此次圣杯战线的Boss吉娜可=加里吉利,正亲自驾驶着摩托车,一边惊叫一边高速过弯。


“啊啊啊啊啊啊——!!!”


听上去似乎很惊险,但其实吉娜可也是毫无疑问的骑乘A,驾驶摩托车不在话下……虽然她头上粉色象头帽早不知飞去了哪里。


她的从者则反坐在后座上,全身被黑雾笼罩,看不清相貌,一言不发,像固定炮台一样,不断从眼中射出Beam,企图阻碍立香他们从后方靠近。


总觉得这攻击招式非常熟悉,甚至可以幻听到“真英雄以眼杀人!”。


“那个……是迦尔纳的影从者吗?”


“……”


迦尔纳沉默着。风声呼啸过耳。


说起来奇妙,立香他们理应已经把吉娜可麾下从者全部打败了,可是吉娜可非凡没有输,还跨上BB准备的备用摩托车开始逃跑,途中不知何时影从者出现在她后座上,用Beam扫射起四周。


总之这些都不重要。


身为资深御主,立香明白,火力就是正义,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先打一顿,还是解决不了,再打一顿。


“吉娜可桑!!!放弃吧!!!不就是和师匠一样穿上兔女郎灵衣吗!!!这是圣杯战线败北Boss的命运!!!”


“容·我·拒·绝!!!凯撒桑和梅林桑又没穿!!!不如说吉娜可桑的兔女郎根本没人想看吧!!!”


“我想看!!!”


疾风中,喊话你来我往。


一边蛇形行驶躲避Beam扫射,一边加快速度,两车距离越来越近,即将并排的前一刻——


突然,立香他们的摩托车熄火了。


距离重新拉开,速度很快减弱,眼看着吉娜可与影从者跑不见踪影,他们渐渐停在原地。


迦尔纳又按步骤启动了摩托车好几次,始终毫无反应。立香微微歪过身,从他背后探出头,望向一片漆黑的表盘们。


“故障了吗?怎么办,迦尔纳?”


“……我的魔力放出应该不会比摩托车慢。”


“好!就这样决定了!”


不愧是积极思考的幸运D!在意志面前,不走运什么的完全不堪一击!


立香迅速做出决定。


于是他们重振旗鼓,迦尔纳背起立香,“轰”地放出火焰,火箭一般冲了出去。


周围的景色全部化为虚像,犹如坐在高速列车上眺望的窗外景色。风压感觉比刚才更强了,打在脸上很痛,立香咬紧牙关,眯着眼看向前方。


不久,吉娜可的摩托车重新进入视野。


下一秒,魔力化为枪形,一瞬间出现在他们上方,绕成圆环,一把把坠落下来。迦尔纳敏捷疾奔着穿梭其间,躲过每一把,并以同样招式回击。


“哇哇哇哇可怕,怎么这么快就追上来了?!无声逼近的压迫感!你们是厉鬼吗?!”


“……”


摩托车发出刺耳刹车声,急速漂移躲避攻击。后座的影从者好像汲取了吉娜可感情,愈发猛烈地从眼中射出一道道Beam,光线闪耀交错,四处扬起硝烟,地面凹陷破损,如同怪兽角色徘徊于燃烧的城市、不停“Biu”“Biu”“Biu”肆虐四方、高楼大厦应声倒下……


果然这光景太超现实主义了,让立香产生了特摄片的幻觉。


……尽管没有比“人理烧却”“地球白纸化”更超现实主义的情况哈哈哈。


这时,迦尔纳一边灵巧跨过地面深坑,一边降低些许速度。


“御主,你会有些碍事。”


凛冽刺人的话语唐突传入耳中,但在立香做出反应之前,立即接了下去。


“……抱歉。我必须超度那个我,接下来会发生战斗,可能波及伤害到你,我想在这里把你放下。”


原来降低速度是给她留出不再咬紧牙关、可以回话的空间啊。立香“呼”地笑了。


“我也有一个想法!能不能直接把我扔到吉娜可桑那里?”


“?!”


“既然吉娜可桑就是我熟知的伽内什桑,那么她一定不会让我受伤、抛下我不管!趁我抓住她的时候,迦尔纳去战斗就好!”


“了解。……谢谢你,御主,如此信赖着吉娜可。”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上吧,迦尔纳!”


微微笑起来的白发Lancer毫不犹豫,把她投掷向远处。


“……!!!!!!!”


化身人肉炮弹,刺穿空气阻力,华丽划过上空,朝着目标吉娜可本人。


“啊啊啊到底在做什么啊御主!!!迦尔纳桑也是!!!不危险吗!!!”


摩托车又发出刺耳刹车声,吉娜可哭喊着调转车头,朝这里冲过来。


“上吧,迦……我的Launcher!!!”


后座的影从者“嗖”地消失身影,瞬移到立香身前接住她,把她放到摩托车后座。她立刻紧紧抱住吉娜可圆滚滚的腹部。


“吉娜可桑!抓住你了!”


“太危险了御主!!!不要命了吗!!!”


“吉娜可桑肯定会救我的嘛!”


“呜……”


虽然看不见吉娜可表情,但立香轻而易举想像出她脸红的样子。


果然,无论能不能认知她的真名,她都是立香熟知的“伽内什桑”。而现在,能认知她的真名,能叫她“吉娜可桑”,即使不明缘由且仅限这个圣杯战线的这点时间,也让立香感到无与伦比的高兴。


“我想看吉娜可桑穿兔女郎!MoonCancer加Rabbit等于MoonRabbit也就是月兔!你的灵衣名就是月兔了!”


“绝·对·不·要!!!”


“求求你嘛!”


另一边,迦尔纳与影从者已经打了起来。


“哐!哐!”


武器相碰的巨响响彻整个空间。


立香把吉娜可抱得更紧,抬起头,望向空中急速移动、冲撞的两个残影。吉娜可驾驶摩托车,始终追着他们。


“……”


影从者又一次挥落缠绕黑雾的弑神之枪。


迦尔纳随即侧身闪避,然后火焰缠绕全身,黄金之铠剥离分解,手持同样的弑神之枪。


“你是扎根于SE.RA.PH的恶性情报、实体化的我的执念……赶快瞑目吧,你的舞台早已落幕!”


“……”


一如既往无言的影从者毫不退让,挥拳逼近过去,被迦尔纳轻松挡开。


毕竟一方是正规从者,一方是影从者,本身灵基差距就难以弥补,可是影从者锲而不舍,仿佛一定要保护什么似的,始终挡在迦尔纳身前。


摩托车的轰鸣变得震耳欲聋,吉娜可似乎又加快了速度。


“迦尔纳桑说得没错!!!已经足够了啦!!!”


飙着车,仰头深深吸了口气,她对影从者大喊起来。


“你愿意再次为我而战,我很开心!很怀念!其实不想这么快离别……不过,果然还是足够了!!!现在的我有御主在!有朋友在!有同伴在!是个既能帮助他人也能帮助自己的成人!所以你已经没有再这样拼命保护我的必要了!!!”


刹那间,影从者停止攻击,向这里转过身。


而这时摩托车也行驶到他正下方,刺耳刹车声再次响起。立香跟着吉娜可飞速下车,看到她早已泪流满面,却带着灿烂笑容,向空中挥起了手。


“再见了,我的Launcher!!!谢谢你!!!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你!!!”


这是什么言灵吗?话音刚落,影从者仿佛终于得偿所愿一般的亡灵,轮廓模糊起来。


迦尔纳收起枪。


“放心吧,你不需要再出场了。因为我现在正存在于此。”


影从者化作一缕轻烟。


直至完全消散为止,吉娜可一直凝望着它。接着,她回头面对立香,以及刚落地的迦尔纳,表情变得有些决绝。


“御主,迦尔纳桑……我们回迦勒底吧!这次当了Boss对不起!要杀要剐都可以!”


“真的吗!那么,兔女郎吉娜可桑!拜托了哦!”


立香猛扑上去,紧紧抱住她,为她擦去泪水。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